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湖南通道县政协专题议政新能源产业发展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2-08-18 12:01:19

 8月1日,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政协召开“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全力创建全省新能源重要产业基地和新能源示范县”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相关建议案(草案)。建议案从三个方面提出创新新能源项目投融资管理模式、创新“风电+旅游”产业融合开发模式、探索新能源开发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模式等建议。

会上,常委们建议,科学制定“十四五”通道县新能源产业总体发展规划、中长期发展规划和专项发展规划;建立健全高效运转的服务保障机制,出台关于加快新型能源产业建设的实施意见;完善县级应对复杂矛盾纠纷预判机制、处置机制、跨区域沟通协商机制。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调研报告和建议案以及大会发言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回应。

据介绍,县政协将持续对新能源产业发展开展跟踪式民主监督,助力做大做优做强新能源产业。(罗慧娟 李勇军 杨丽云)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