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鲁毅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深圳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8-03 10:23:08

原标题:鲁毅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2022年8月1日下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鲁毅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诉求、听取企业意见,协调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会上,金地大百汇、金地物业、建桥建工等6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相关诉求,市、区政府相关部门针对企业诉求一一做出回应。

鲁毅充分肯定6家企业为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下一步服务企业工作作出安排,要求相关部门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意识,落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把各项惠企政策和行业发展政策落实到位,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好做实。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