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肖贵玉出席经济运行分析专家代表座谈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上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8-01 16:32:39

原标题:肖贵玉出席经济运行分析专家代表座谈会

7月28日下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出席经济运行分析专家代表座谈会,听取部分人大代表、专家以及上海社科院、上海发展改革研究院、上海市统计和大数据研究院等智库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汇报。肖贵玉指出,要在经济运行分析中充分吸纳代表、专家、智库等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人大对经济工作的监督。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戴柳,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邬立群,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金为民,常委会法工委委员林晶,财经委委员李世平,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吴薇,侨民宗委、外事委副主任委员林海平,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余立云,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周宏,财经委委员胡弈明等参加。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