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工作>>
姚顺武: 把基层党组织建强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8-01 16:22:15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安徽歙县深渡镇大茂社区党总支书记姚顺武:

把基层党组织建强

社区工作千头万绪,连着千家万户。做好社区工作,要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强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

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干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突出用人导向,把选优配强基层干部放在重要位置,始终坚持政治标准、能力标准、群众标准,把愿干事、肯干事、能干事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建强基层党组织。

推动社区党员干部带头把“坐班办事”转变成“下沉服务”,织密服务网格,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中改作风、解难题、办实事,营造主动担当、主动奉献的良好氛围,提高社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社区党组织要开展好理论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化认识,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做实,深刻掌握理论知识的重要内涵和价值底蕴。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基层党建实践,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