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哈尔滨市道外区政协举办文化情怀传统品学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2-07-19 14:42:42

原标题:哈尔滨市道外区政协举办喜迎二十大“书香政协”魅力文化情怀传统品学会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7月14日,哈尔滨市道外区政协在黑龙江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书香政协”魅力文化情怀传统品学会。

委员们参观了以大漆为主要媒介材料进行绘画创作的《以漆之名庆华诞》漆画展。

随后,白艳萍、周艳芳、张宝玉三位委员分享“初心履职跟党走品学征文”。 委员们围绕如何履行政协职能,发挥委员读书的主动性和对所联系界别群众的示范引领作用展开座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各类线上线下读书交流活动,以实践推动读书活动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区政协主席张军指出,“书香政协”系列读书活动是政协委员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要将“书香政协”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实践结合起来,与调研、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结合起来,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以读书品学滋养初心,以读书品学涵养履职能力,以新理念、新思路、新风貌引领和推动委员工作站履职工作创新发展,达到以品学促交流,以交流增协商,以协商凝共识的效果,以高水平履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京春)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