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采访活动启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2-07-18 15:48:07

原标题:“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京启动

7月14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人民政协报社指导,人民政协网主办的“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北京启动。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各地政协搭建的形式多样的协商议事平台,充分展示各地政协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北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家明,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局长周北川,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副局长王娟,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侯健美,人民政协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相伟参加活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央新闻网站及部分地方新闻网站近30名记者参加启动活动报道。

启动活动结束后,采访团在北京市政协、通州区政协、海淀区政协开展采访。之后,采访团还将赴浙江、广东、山东、安徽四省开展主题采访,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各地政协通过协商平台建设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有关专家和高校师生代表将随团调研。(融媒体记者 周佳佳 刘乙潼 徐康辉 贾冬)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