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张硕辅到广州开展定点联系工作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广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6-27 11:44:22

原标题:张硕辅到广州市开展定点联系工作调研

按照广东省领导定点联系工作有关安排,6月21日至22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硕辅到定点联系的广州市及从化区,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专题工作会议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指导从化推动当前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张硕辅先后实地调研广州市应急指挥中心、北江大堤广州责任段和从化区三防物资大坳仓库、小海河江浦街应急抢险整治及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粤菜师傅培训基地,检查广州各级政府及其有关部门以及社会有关方面贯彻实施《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条例》的情况,听取对修改《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和制定广东省粤菜发展促进条例的意见建议,并听取广州市及从化区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防洪防汛等情况汇报。

张硕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专题工作会议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经济发展、防汛救灾等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把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稳经济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州市委副书记陈向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绍文,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省人大社会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