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广东省人大开展城市绿化条例执法检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广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6-24 11:46:45

原标题:李春生率队到广州市检查《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实施情况

6月21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生率执法检查组,赴广州市检查《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实施情况。

李春生指出,广州市以贯彻省城市绿化条例为有力抓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持续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有关城市绿化突出问题的整改,统筹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李春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我省绿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努力提升全省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确保力度不减,继续深化有关城市绿化问题的整改工作,及时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严格落实执法检查要求,切实履行政府部门法定职责,聚焦重点法规条文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适时启动修订《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的相关工作,全力推动法规有效实施。

广东省人大环境资源委主任委员刘毅,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四龙,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