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深圳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6-23 16:05:44

原标题:鲁毅副主任率队赴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2022年6月21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鲁毅同志率队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有限公司、深圳机场航空城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鲁毅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和俄乌战争叠加等因素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遇到许多困难和问题。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沉下心,办好自己的事,坚决扛起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使命担当。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服务企业的统一部署,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对于调研中反映的问题能够马上解决的要马上办,需要时间和过程的要在调研后第一时间协调推进并及时反馈,一定要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共同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