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北京市人大走访调研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6-23 16:02:38

原标题:李颖津副主任走访调研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落实北京市委关于完善“服务包”制度、精准服务企业更好发展的工作要求,按照2022年度市领导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有关安排,6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颖津带队走访调研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北京证监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朝阳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中信证券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相关诉求,市发展改革委作为总管家介绍了本市经济形势、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发展重点;北京证监局作为企业诉求相关单位,回应了中信证券服务诉求的推进落实情况;市商务局作为行业管家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提出企业在京发展建议;市财政局介绍了财源建设情况并提出企业在京发展建议;朝阳区介绍了相关配套支持政策。

李颖津副主任对中信证券为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和感谢,并指出,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这根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强调,“服务包”制度是为企业提供服务的,通过走访交流可以和企业更好的互动,充分了解企业的诉求,市、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企业诉求清单,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加强与企业的业务合作,全力支持企业在京扩展业务,也希望企业将更多优质资源布局北京,为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