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牡丹江市政协“家风故事”微广播开播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2-06-09 11:46:27

原标题: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政协“家风故事”微广播开播: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5月31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政协第一期“家风故事”微广播播讲诸葛亮的《诫子书》。家风故事娓娓道来,让人舒心且入心,不少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纷纷点赞、转发,听读点击量持续上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培育和弘扬家风美德,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市政协在信公众号开办了“家风故事”微广播专栏。市政协机关党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宣传古代圣贤家风家训和革命先辈、先优模范模范的家风故事,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在全社会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家风故事”微广播从配乐、剪辑到播讲都是由市政协机关干部制作完成。(胡京春 付瑜 刘文静)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