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张春贤出席科技普及法执法视频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7 11:21:44

原标题:张春贤强调 扎实推进科学技术普及法贯彻实施取得新成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5月31日下午在京出席科学技术普及法执法检查组视频会议。(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供图)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5月31日下午在京出席科学技术普及法执法检查组视频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摆在同等重要位置,扎实推进科学技术普及法贯彻实施不断取得新成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5月31日下午在京出席科学技术普及法执法检查组视频会议。(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供图)

张春贤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普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法治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实践对科普法提出的新需求,不断完善科普工作体制机制,努力营造有利于科普的社会氛围,持续加大科普经费投入力度,加强科普人才队伍建设,依法推动我国科普工作迈上新台阶。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广东省实施科普法情况汇报,并与广东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国人大代表,以及来自企业、高校的负责人和基层科普工作者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