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韩丹:守护战疫果实 助力复工复产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吉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5-09 16:06:22

原标题:省人大代表韩丹:守护战疫果实 助力复工复产

随着长春市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全市的复工复产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吉林省人大代表、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韩丹积极带领企业克服困难逐步恢复生产,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的使命和担当。

4月18日起,为加快恢复生产、释放产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助力,在省、市各级政府的领导下,韩丹带领佐丹力集团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封闭生产方案和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他积极克服物资紧缺、设备及物资采购、物流运输困难等重重因素,以提质量促生产解决市场需求为根本,大力推进高质量高效率运转,全面推动防疫、保供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企业能够有序生产。

韩丹表示:“只有家乡无恙,企业才能繁荣发展。只要国家有需要,将时刻准备,为祖国、为家乡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无愧于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与使命!”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