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陈晨:展现代表担当 用心守护城市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吉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5-09 16:06:05

原标题:辽源市人大代表陈晨:展现代表担当 用心守护城市

疫情发生以来,辽源市人大代表、辽源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吉林诺德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晨,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3月17日,吉林诺德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东辽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一同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捐赠价值10万余元的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后勤保障。同时,陈晨还代表辽源市青企协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爱心防疫物资,助力辽源市疫情防控工作。

陈晨表示:“我们虽然不能像医务工作者那样在疫情来临时冲锋在前,但我们能通过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群体和企业积极参与进来,展现青年担当,共同抗击疫情。我坚信吉林终有吉临时,吉D定是吉祥地。”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