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郭大为到中铁一局调研工会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4-28 11:56:36

原标题:郭大为到中铁一局调研企业工会工作

4月24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到中铁一局调研工会工作,并与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流。

郭大为指出,管理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在企业发展中,要用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作风,抓好企业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打造现代企业管理团队,勇创一流业绩。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站在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的高度,紧抓国内和海外的重点项目,强化项目管理,重视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在迈向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郭大为强调,企业以职工为本,职工以企业为家。企业工会是企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在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中有着重要的作用。以中铁一局为代表的企业领导班子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关心关爱工会干部成长进步,为工会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企业工会要积极履行职责,时刻站在职工中间,替职工说话、为职工办事,团结带领职工,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