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沈华棣到朱泾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上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4-22 14:52:57

原标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华棣到朱泾镇联系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落实上海市金山区委有关工作要求,4月11日上午,金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华棣到朱泾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联系指导,金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疫情防控专项联系指导工作专班、朱泾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沈华棣充分肯定朱泾镇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区两级相关管控措施要求,及时应对“三区划分”实行后防范区人员流动带来的新问题新挑战,及时总结、不断探索,动态化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切实杜绝防范区人员扎堆聚集、跨区域流动等情况发生。同时,要进一步积极做好封控区、管控区市民群众的解释疏导工作,及时回应、切实保障群众所需所盼,关心关爱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

区二级巡视员、新金山发展公司监事长、区疫情防控专项联系指导工作专班联系组组长李金龙表示,联系组将根据带队区领导的工作安排,加强联系、服务和督导,促进朱泾镇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朱泾镇党委书记夏红梅,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楠汇报了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三区划分”后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的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