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潘临珠带队赴中国民族博物馆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4-20 16:37:57

原标题:民族团结进步专项监督工作调研组赴中国民族博物馆和中国民族报社调研

为做好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情况报告工作,4月18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办主任潘临珠带队赴中国民族博物馆和中国民族报社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中国民族博物馆数字化展示空间和中国民族报社指挥大厅等场所,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研究、民族文物图谱编撰开展等情况,听取对北京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潘临珠在座谈中介绍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情况报告的考虑和安排,对两家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工作主线,全面系统加强宣传研究教育的突出实效,发挥的社会作用,以及对我们工作的重要借鉴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对座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将深入研究吸纳和反映,希望两家单位多到北京调研指导,多与北京密切合作,共同推动首都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民族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顾群,中国民族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万瑛 ,市民族宗教委一级巡视员彭博及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