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汤钦飞深入街道调研核酸检测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2-03-24 15:36:58

原标题:北京市东城区政协主席汤钦飞深入街道检查调研核酸检测工作情况

近日,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汤钦飞分别到东直门街道、龙潭街道检查调研核酸检测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下沉街道防疫一线的政协机关干部。区政协秘书长李长华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汤钦飞主席到东直门街道调研核酸检测工作情况

汤钦飞先后前往工人体育馆北门检测点、东环广场检测点和胡家园综合服务楼检测点,实地查看了现场环境布置、现场秩序管理、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在光明楼23号院内核酸检测点,汤钦飞实地查看了核酸检测点现场的组织措施及防控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下沉街道防疫一线的政协机关干部。

汤钦飞主席到龙潭街道调研核酸检测工作情况

汤钦飞主席指出,当前东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街道要充分认识到核酸检测对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好区域核酸检测任务。他要求,参与一线防控的机关工作人员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安排下,积极克服困难,切实协助街道做好核酸检测组织实施工作,担负起防疫责任,做好居民群众健康安全防线的守护者,在防疫一线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要切实做好下沉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为一线人员参加防疫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