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庄稼汉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2022-03-24 15:23:50 来源:福建人大网 作者: -标准+

3月22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庄稼汉与福建省应急管理厅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了解福建省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今年应急管理领域立法、监督等工作进行交流。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善光等参加座谈。

庄稼汉充分肯定福建省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应急管理涉及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危,事关全社会的安定稳定,既是民生事业,更是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的理念,抓细抓实抓好应急管理领域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福建省人大社会委和省应急管理厅要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做好应急管理领域相关立法、监督工作,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福建省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编辑:张红兵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