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发布时间:2022-03-22 14:46:20

原标题: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发挥人大职能专题调研

在特色领域开展小切口立法

3月16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来到广药集团,就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开展专题调研,听取各级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黄楚平指出,广药集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捐赠了大批药品和防护物资,为抗击疫情提供坚实医药物资保障;帮助贵州等地构建产业发展长效机制,打造刺柠吉品牌,助力乡村振兴,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希望广药集团加大力度擦亮中医药老字号的“金字招牌”,弘扬传统文化,讲好中医药故事;紧紧抓住“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推动中医药产业粤港澳合作和国际化发展;在数字经济、产业数字化等领域推陈出新,打造具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

黄楚平说,广东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继续聚焦中医药、粤菜等具有广东特色的领域开展“小切口”“小快灵”立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