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庄稼汉调研人社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2-24 15:04:19

原标题:庄稼汉调研人社工作

2月22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庄稼汉带队赴省人社厅走访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善光等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福建省人社厅厅长孔繁军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就人社领域相关立法、监督等工作进行交流。

庄稼汉充分肯定我省人社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人社工作是一项保民生、促发展、保稳定、促和谐的基础性、保障性工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健全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形成更规范更有序的收入分配秩序,构建更加和谐更加稳定的劳动关系,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等方面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细落实。省人大社会委和省人社厅要加强沟通协作,加强调查研究,总结经验做法,推动解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有效做好省人大常委会确定的相关立法、监督工作,共同推动人社领域法治建设工作上新水平,助力新时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