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智慧广西人大”上线 规范优化人大工作流程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发布时间:2022-01-18 17:07:39

原标题:“智慧广西人大”上线 规范优化人大工作流程

1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智慧广西人大”培训交流会,总结项目建设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平台应用与提升。

“智慧广西人大”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根据法定职责和履职特点,围绕立法、监督、代表等人大职能工作和重点工作,按照全区“一张网”、全区人大“一盘棋”的设想,集中开展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经过一年的试运行和不间断的更新优化,平台于今年1月10日通过竣工验收,11日正式上线。“智慧广西人大”的上线,规范和优化人大各项工作流程、大幅提升人大机关工作质量和效率,为立法工作提供智能化手段,为监督工作提供全过程信息化管理,为代表履职提供全方位支持,为联系群众提供交互平台,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