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发布时间:2022-01-18 17:07:32

原标题: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了解企业发展困难问题

1月7日至12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率调研组分赴各地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1月12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率调研组一行赴绍兴市柯桥区,深入基地实地调研菊花、草莓等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用地、人才等困难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史济锡对企业以花卉产业为依托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三农”放到基础性、战略性地位,加强农业配套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保险“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加大人才赋能的政策扶持力度,带动更多农民实现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