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部分在藏全国人大代表在拉萨开展视察活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中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1-17 16:15:34

原标题:部分在藏全国人大代表在拉萨开展视察活动王峻带队

根据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安排,14至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峻带领部分在藏全国人大代表在拉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代表们围绕我区2021年13项民生实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城市规划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企业、医院、社区和古城区等进行实地视察。

15日下午,举行座谈会,听取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拉萨市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情况介绍,交换视察意见。代表们表示,自治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取得良好成效,充分展现了各级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情怀和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代表视察的重要意义,在依法履职中展现新面貌新作为,讲好西藏故事,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张宇)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