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大连普兰店区政协创建“纵延横联”党建模式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2-01-17 16:39:15

原标题:大连市普兰店区政协创建“纵延横联”党建模式

打造政协社区党组织联建联动新格局

“党建联建,基础在建、重点在联、关键在干。”近日,大连市普兰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太平街道长店堡社区、丰荣街道古城社区等五个社区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并围绕“凝聚党员、强化组织、推动工作、服务群众”举行座谈,通过创建“纵延横联”党建模式,形成区政协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联建联动的新格局。

“党建联建工作要长期坚持,有计划有目的地组织开展活动,以互联互补、互建互通、资源共享等增强社区各项建设的源动力,让辖区居民受益得实惠。”鉴于当前大连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志提出,当前,联建双方应以联手联动抗疫为主线,充分激发各方面资源和平台优势,坚定防疫信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切实保护百姓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