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河北廊坊市政协自编培训教材成了“抢手货”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2-01-17 16:33:31

原标题:河北廊坊市政协自编培训教材成了“抢手货”

河北省廊坊市新一届政协高度重视委员队伍建设,在集中培训的基础上,引导委员常态化学习,自编培训教材受到委员欢迎,也引起所辖县(市、区)政协关注。

换届后,针对新委员多的特点,市政协组织骨干力量,广泛搜集、整理文件资料,结合履职实践,编撰培训教材,旨在让委员深刻理解党中央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部署和省市委新要求,深刻认识政协“是什么”,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等问题。

培训教材紧密结合实际,回答了委员在履职中遇到的如何参加会议、如何参加调研视察活动、如何撰写大会发言和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成为委员了解政协知识、掌握履职方法的重要辅导材料。    (高新国 牛海)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