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召开全体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深圳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1-14 15:19:40

原标题: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召开全体会议

2022年1月10日上午,深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召开全体会议。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鲁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与会委员结合2021年参与履职的情况交流了心得,并围绕2022年工委的工作要点提出了意见建议。深圳市人大常委会首席立法咨询专家、监察司法工委委员、深圳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黄亚英在会上作了“企业合规及其价值探究”的专题讲座。

鲁毅同志充分肯定了监察司法工委2021年的工作,强调全体工委委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要紧密围绕市委的工作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的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工委委员的作用,履行好工委委员的职责,通过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工委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