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闽侯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福州市“两会”精神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1-13 17:09:20

原标题:福州市闽侯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1月11日,福州市闽侯县县委书记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闽侯县初步贯彻意见。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青口汽车工业园区处级领导,其他县处级领导,县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要全面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市“两会”精神核心要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两会”精神是闽侯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对闽侯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市党代会和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闽侯县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扎实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建设新篇章。

要紧密结合实际,高质高效推动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建设。进一步发挥好“三城”优势,在主动融入中心城区、加快扶引龙头、持续深化改革攻坚、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改善生态环境、筑牢安全防线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兼顾,合理安排,集中精力抓好绩效考核、走访慰问、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