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王三翠:关停农家乐宾馆战“疫”线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1-12 17:33:41

原标题:省人大代表王三翠:关停农家乐宾馆战“疫”线

“这些菜装到这车,这儿再来一个人帮忙。”一大早,陕西省人大代表王三翠正和群众一起,将筹备好的30吨抗疫生活物资装车送往西安。

王三翠是岚皋县四季镇人,也是岚皋县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杨洋泡菜有限公司董事长。疫情防控期间,她当好“宣传员”,让防控知识家喻户晓;当好“劝导员”,保护一方群众安全;当好“先行员”,绽放巾帼风采。

她积极响应号召,关停经营的农家乐和农家宾馆,做细做实公司员工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一线积极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知识,让防控知识家喻户晓,增强群众认识,摆脱麻痹大意思想。同时,她一方面劝说和做好杨家院子经营业主积极贯彻落实好政府关闭景区不接待游客的思想工作,另一方面对于来景区游玩的游客积极劝返,确保了景区群众的安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从一个贫苦老百姓走到今天,多亏了党的好政策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现在一方有困难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个农民企业家,力所能及为党做一点事情,我感到很高兴也很荣幸。”王三翠笑呵呵地重复着这句话。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