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工作>>
邓波:“人大代表就是要有担当”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1-12 17:26:41

原标题:留坝县人大代表邓波:“人大代表就是要有担当”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面对持续波动的疫情,留坝县各级人大代表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他们或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或慷慨解囊筹集防护物资,或不分日夜摸排走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党员干部就是要作表率,人大代表就是要有担当,非常时期就是要贡献自己的力量!”留坝县人大代表、县中天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邓波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持续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

一箱箱口罩被送往一线,高速路口执勤的活动板房落地完工,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分派到各镇……2021年,邓波发挥代表力量,多次为留坝抗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邓波携同其他企业家们分赴留坝县各健康服务点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苹果、方便面、牛奶、面包以及口罩、消毒液等生活和防疫必需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邓波和他的企业免费改造集中隔离酒店,购置活动板房及生活物资、医用耗材等急需物品捐赠给全县各镇办及相关单位。据初步统计,2020年至2021年,他累计捐赠口罩、酒精、消毒液、生活用品等物资价值40余万元。邓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让身处一线的工作人员切实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鼓励。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