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李学梅:怀念与期待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2-01-04 14:34:34

原标题:全国政协委员李学梅:怀念与期待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日报社副总编辑 李学梅

2021年即将过去,我很怀念它。

怀念2021年和委员们共同见证的每一个难忘的瞬间,尤其是7月1日能够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至今心潮澎湃。

怀念这一年里和委员们一起调研时每一次美好的遇见,在“海上胡志明小道”始发地,在陵水县苏维埃政府……一路上,处处皆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感悟初心力量。

怀念这一年里读书群中委员们每一次精彩的交流,既有中共党史学习读书群内热烈的“抢话筒”,也有国学群里专业的“高手切磋”,还有漫谈群中温馨的“下午茶时光”,时时书香四溢。

2022年即将到来,我很期待它。

期待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再过20天,冬奥会历史上首个官方中文会刊即将与读者见面,这是我所在的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再次光荣地承担起“双奥会刊”的重大媒体使命。届时,我们将和广大海内外读者一起,共同见证北京这座“双奥之城”的冰雪盛典。

期待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世瞩目。作为党报的新闻工作者,这一年尤其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不平凡的作用,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让主旋律、正能量、新风尚传得更远、更广,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期待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转眼间,这将是我们这届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的最后一年了,回望自己在政协这所大学校里一路成长的历程,耳畔回响起汪洋主席对政协委员强调的那句“‘国之大者’就是责之重者”,尤感时不我待。新年第一缕曙光催人奋进,提醒我要努力在新的一年中写好“委员作业”。

2022年,虽然注定忙碌,却非常值得期待。期待不一样的精彩,期待一起向未来!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