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专题座谈交流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中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9-26 15:30:41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香港全国人大代表专题座谈交流

2021年9月14日下午,香港中联办在香港中华总商会,组织香港全国人大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座谈交流。香港全国人大代表第一召集人马逢国,召集人卢瑞安、黄玉山等31位代表参加座谈,有15位代表现场交流发言,其余代表作书面交流。

2021年9月14日下午,香港全国人大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交流。图为座谈会现场。摄影/黄慧敏

代表们高度赞同和评价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代表们表示,“香港好,国家好;国家好,香港会更好”,感谢中央果断采取措施制定实施香港国安法,完善香港选举制度,使香港实现由乱及治的重大转折;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国家服务,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贡献力量。代表们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香港中联办协调部供稿、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整理)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