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教师人大代表风采录:汪丽代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江苏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9-17 15:26:05

原标题:教师人大代表风采录:汪丽代表

汪丽,南京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太平巷幼儿园园长。

自2012年以来,汪丽已连任两届市人大代表及教科文卫委委员。作为一名老代表,汪丽立足本职工作,提出或附议《关于调整小学、幼儿园岗位设置结构比例的建议》《建议加强南京市公共场所母婴室标准化建设》《关于监督落实〈南京市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工作提升行动计划(2017-2020年)〉的建议》等多件关乎婴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建议。在关心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的同时,她还提出或附议了规范活禽交易市场管理、加强家政服务业管理、交通整治、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近20件关乎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的建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