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教师人大代表风采录:王德明代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江苏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9-16 14:12:16

原标题:教师人大代表风采录:王德明代表

王德明,姑苏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苏州三中政治教师,正高级教师,苏州市名教师,苏州大市学科带头人,省教科研先进个人。

王老师积极履职,围绕教育、环境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等议题提出八次建议并得到圆满解决。王老师认为街头巷尾也是人大代表的履职的重地,王老师围绕社会关注的问题提出社情民意十多次,接待选民近二十次。去年王老师的建议获得区人大常委会颁发的“三言奖”,今年王老师提出的“关于姑苏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被区人大常委会列为重点督办;王老师主笔的《“盆景”vs“风景”:关于优化旅游资源做大姑苏经济的建议》得到姑苏区委方书记的批示,并发表在《代表之声》第三期上。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