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教师人大代表风采录:钱永明代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江苏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9-16 14:11:58

原标题:教师人大代表风采录:钱永明代表

钱永明,苏州市姑苏区人大代表、苏州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钱永明是一名有着丰富党务工作经验的老党员,也是一名有着30多年职业教育工作经历的教育者,政治站位高,保持着极高的党性,严于律己,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教育者和党务工作者的使命,坚持做好党建引领,认真解答“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人”这一基本问题,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树立党员标杆,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培养锻炼出一支刻苦奋进、开拓进取的优秀党员队伍,党员都在学院各重大项目上冲锋在前,勇担重担。他带领学院实现了短时间内从一所普普通通的小技校发展成为一流技师学院的飞跃式发展,学院的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办学质量都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和提升。他时刻谨记教育战线党务工作者的责任,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思想建设,重点打造“红色工匠”党建品牌,让每一名党员都深入到学生当中,做学生的思想辅导员,做学生的政治思想启蒙者,把每一名学生都培养成爱党爱国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培养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