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长沙市人大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湖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9-15 16:05:43

原标题: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9月6日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举行2021年第12次会议,传达学习长沙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暨纪念长沙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会议精神(简称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缪晨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市领导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7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通报》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长沙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长沙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精神。会议还听取了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长沙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人大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和建设鼓足了干劲、指明了方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面认识长沙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长沙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扣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的目标要求,紧扣长沙市委的决策部署,高质量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推动新时代长沙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