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邀请林丹作专题报告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9-13 16:57:55

原标题:一片丹心忠于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林丹作专题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9月9日下午,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报告。


她是“小巷总理”

林丹同志从1972年开始就在军门社区居委会工作,被群众亲切地称为“小巷总理”。

她多年狠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思想作风建设,不断创新社区管理模式,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今年“七一”,在建党百年之际,林丹同志获颁“七一勋章”,这是中共中央首次颁发的党内最高荣誉。


她扎根社区只为民

报告会上林丹同志分享了在北京参加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与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面的难忘情景,娓娓讲述了她扎根社区40多年的工作点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她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党建为引领创新社区治理模式,积极探索推行“135”社区党建、近邻党建等工作机制,努力当好党的“传声筒”、群众的“服务员”。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林丹同志为榜样,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机关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