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黑龙江黑河市政协调研社区治理体系建设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1-04-20 10:25:28

原标题:黑龙江黑河市政协调研社区治理体系建设

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4月14日至15日,黑龙江省黑河市政协围绕“着力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显著提高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和“厘清社区职能,关爱社区工作者”主题,深入孙吴县、逊克县开展专题调研,并组织民政、司法、公安、综治有关单位及社区书记开展座谈。

调研组提出,要增强做好社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黑河市社区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加强队伍建设,招录综合素质较高的社区工作者,提高社区工作者待遇,配齐配强基层力量,发挥社区工作与老百姓沟通的桥梁作用,打造一支精细化管理、贴心式服务的专业化社工队伍,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健全工作体系,建立一整套完善的网格化服务管理运行机制,提高网格员工作效率,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效能,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胡京春 徐成威)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