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北京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党史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4-09 15:26:38

原标题: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7月下午,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优秀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建军大业》。大家通过对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面对国民党反动派的屠杀,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举行武装起义,创建人民军队和革命根据地这段不平凡历程的回顾,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更加深刻地体悟到,武装斗争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一大法宝,没有革命的武装就无法战胜武装的反革命,我们党就没无法担负起领导中国革命的重任,就无法夺取中国革命的胜利,就无法改变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命运。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史电影中汲取精神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为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