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内蒙古人大举行清明祭英烈党日活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内蒙古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4-08 14:15:01

原标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 “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4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施文学等机关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活动。

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内松柏苍翠,丰碑耸立。10时30分,伴随着雄浑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肃立,向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默哀毕,《献花曲》响起,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参加活动的同志缓步绕行并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供稿/马文博 石尧 图片/辛永红 石尧)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