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上海宝山区庙行镇召开人代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上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4-08 09:58:44

原标题:宝山区庙行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3月29日在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全体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村、公司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第二次全体会议

经过选举,朱峻峰同志当选为庙行镇镇长,邢丹、杨晓玲当选为庙行镇副镇长,当选人按程序依法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王忠民辞去庙行镇镇长职务、金艳辞去庙行镇副镇长职务的请求。

镇党委书记陈巍在讲话中强调,镇政府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切实担当起发展庙行、建设庙行、管理庙行的重任,履行好职责使命。他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把党史学习和理论学习充分结合起来,与时俱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从学习中汲取奋进之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动力和干事成效。二是努力比学赶超,争做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干、协同型、领航型干部。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站在排头、冲在前头,担负起本单位改革创新、突破攻坚的重要责任,注意发挥团结凝聚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廉政防线。要筑牢对党忠诚的生命线、心存敬畏的高压线、严以用权的警戒线,坚持秉公用权不徇私,真正用手中的权力为党分忧、为民谋利。

新当选的庙行镇镇长朱峻峰作表态发言,他向全体代表和全镇人民做出庄严承诺:一是坚定政治方向,提高站位、向党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二是加快发展步伐,行稳致远、奋勇争先,不断夯实庙行经济发展基础,加快发展动能转换速度,努力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三是关切群众民生,枝叶关情、民声在心,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从群众立场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让全镇人民安全感更高、获得感更真、幸福感更强;四是强化法治规范,心存敬畏、守法有为,尊崇宪法、敬畏法律,依宪施政、依法行政,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推进,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五是坚持清正廉洁,立根铸魂、行稳致远,严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