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上海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民心工程座谈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上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4-08 09:56:55

原标题: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民心工程调研课题座谈会 

4月6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民心工程调研课题座谈会。静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豪、副主任冯璐出席会议,区人大社会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区地区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冯璐副主任主持会议。

静安区地区办负责同志汇报了课题总报告的起草情况,并就各成员单位专题调研分报告的梳理情况作了说明。

静安区人大社会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负责同志围绕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顾云豪主任充分肯定了课题调研组的工作成效,表示调研成果具有思想性和可操作性,并就做好下一阶段调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区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高度和角度,更进一步优化调研工作举措,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提质增效。二是坚持集思广益。要认真研究并吸纳具有价值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基础性、普惠性、便利性、发展性”维度的基础上,进一步思考完善关于民心工程的定义、范围及调研成果转化形式等问题。三是落实进度要求。要严格根据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调研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