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张春贤在渝开展医疗保障法立法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重庆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4-07 17:05:22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来渝开展医疗保障法立法调研

3月30日至4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赴渝开展医疗保障法立法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毅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小涓,国家医保局局长胡静林,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教授谢德体,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酉阳自治县桃花源街道天山堡村委会主任冉慧等参加调研。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赋,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副市长蔡允革,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周少政,分别陪同参加调研或有关活动等。  

在渝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两江新区、永川区等地,实地考察了国家智慧医保实验室、重庆西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永川区人民医院、中山路街道社保所、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智慧健康小屋、胜利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来苏镇卫生院,详细了解了医疗制度改革与建设的进展和经验,仔细询问了健全医疗保障制度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并召开医疗保障法立法调研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及市级有关部门、有关专家学者、定点医疗机构代表、参加集中招采的药品生产企业代表、参保单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廖灿勇)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