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杭州市西湖区政协委员颂读百年党史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1-03-23 11:23:15

原标题:政协委员颂读百年党史

杭州市西湖区政协“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拉开帷幕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总结历史经验,不断艰辛探索,终于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随着楼卓鑫委员朗朗读书的声音和视频在西湖智慧群里传播,3月17日至22日,杭州市西湖区“政协委员颂读百年党史”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湖区政协创新学习形式,开展“政协委员诵读百年党史”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激起了广大政协委员的学习热情,委员们纷纷在群里点赞,并畅谈读党史、学党史的体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深入学党史,才能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才能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才能正确认识党情国情、更好开创未来。”张剑峰委员感悟道。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让我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知道党的思想的博大精深,今后将更加努力学好党史,不断充实自己,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郑远随委员谈到读党史的收获时,对未来充满信心。

平时较少在群里发言的委员也纷纷“冒泡”发表意见,畅谈体会或感悟。一时间,读书声、讨论声、激辩声不绝于耳,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每一个诵读作品,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让我们永远铭记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把西湖区建设成为‘拥江揽湖核心区、数字科创引领地、幸福宜居未来城’做出更大贡献。”区政协主席叶泽表示。

据记者了解,西湖区政协3月中旬启动了“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包括颂读党史、感悟红船精神、观看红色电影等15项专题活动,全力营造共庆建党百年、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鲍蔓华 陈敏)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