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工作>>
赵锡伟:到鄂州中院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湖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3-22 11:22:22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赵锡伟到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强化法院干警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进法院工作。3月18日晚,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夜学活动,全国人大代表、鄂州市华容区庙岭镇桐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锡伟应邀出席并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

赵锡伟代表结合自己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经历,向全院干警介绍了大会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代表团审议情况,解读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及“十四五”规划纲要的主要精神。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