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工作>>
杨琴:在恩施州委党校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湖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3-22 11:19:09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杨琴为恩施州委党校县干班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3月16日下午,参加全国“两会”刚刚返回恩施的全国人大代表、恩施州卫校副校长杨琴,为中共恩施州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县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宣讲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杨琴为恩施州委党校县干班学员,她利用党校班级课间“学员微课堂”,重点宣讲了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等重要精神;介绍了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湖北代表团参会情况,分享了代表履职尽责的收获体会。尤其是对今年政府工作目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的解读,让学员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比较直观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州委党校县干班学员纷纷表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总结了成绩,明确了目标,部署了任务。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自觉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谭刚平)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