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工作>>
李莉:到洋港泉口村宣讲“两会”精神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湖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3-22 11:12:53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李莉到洋港泉口村宣讲“两会”精神

3月17日,全国人大代表、黄石市残协副秘书长李莉,应邀到洋港镇泉口村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泉口村党员、村组干部、群众代表和县、镇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参加宣讲会。

李莉从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全国人大组织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生动的宣讲。

李莉在宣讲中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度评价“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过去一年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大会成功召开,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湖北省人大代表、泉口村党支部书记陈迪强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思想破冰、奋进百强”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泉口村的红色资源和绿色资源优势,认真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巩固精准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抓好花菇油茶种植、麻饼加工和万春洞开发,力争把泉口村建成鄂赣交界旅游生态村。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