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工作>>
陈树波:促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河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3-19 11:34:35

3月12日上午10点,刚从北京回邢的全国人大代表、邢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树波第一时间来到一线医护人员身边,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力度,改善基层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陈树波代表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在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构建新格局中实现医院高质量赶超发展。今后,将加强医院的硬件建设和医务人员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

“提供最好的技术、最先进的水平,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国家的优质医疗服务。这是我们应该承担的责任。”陈树波说,做为我市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三甲医院,今后,市人民医院将以新院区的投入使用为契机,健全分级诊疗制度、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现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宣讲过程中,大家听得专注、记得认真,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两会精神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打造过硬技术,为每一位就诊患者带来更好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