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程梦醒:在农家小院宣讲“两会”精神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湖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3-18 15:05:00

原标题:

全国人大代表程梦醒:在农家小院宣讲“两会”精神

3月12日下午,在应城市三合镇三结村农家小院,全国人大代表、应城市春华养生豆皮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梦醒向村民们分享她参加全国“两会”的收获与感想。

“乡村产业发展起来,大家在家门口有事做,基础设施也跟上了,届时我们的生活肯定比城镇还要好。”大家围坐在一起,程梦醒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向村民们介绍了“两会”盛况、主要精神、重大成就及湖北代表团的情况,特别是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出台的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让她温暖和激动。

此次参会,程梦醒带去的建议中,有一条是延续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的建议,“希望国家针对中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和税收,继续延续到今年年底。”

三结村党支部书记程定权表示,聆听了程梦醒分享的两会精神很振奋,要带领群众真抓实干,推进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