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宁夏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1-03-17 10:54:18

3月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对在自治区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有力推进。“自治区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说。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自治区政协将围绕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组织生活、主题实践等工作安排,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确保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在推进上体现高水平、在落实上体现高标准、在效果上体现高质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创建模范机关、提升能力素质等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激发工作干劲,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张倩 范文杰)

责任编辑:张红兵